笑做人间风流客

好记的名字

论雷狮的告白方式

新入凹凸刷了不少粮自己也想写,不过雷总恋爱/表白时候应该是什么样的啊…是走平时总裁范儿(雾)还是反差萌(大雾)。码两个求大家给评哪个更符合雷总。
CP走雷安雷无差,无关攻受千万不要被左右误导!因为个人认为性格行为不会随床上上下变化的,毕竟再怎么样都是男人。如果不接受还麻烦自行关掉页面,千万,千万不要给出我一个攻一个受的答案,棺材会崩溃的,谢谢合作♪



Character 1

一道雷电劈下炸开在脚前三尺距离,尘埃散去后露出被轰得焦黑的土地。骑士早在雷鸣声响起的一刻就空翻向后,双剑出鞘望向峡谷一侧岩石上方半蹲着的攻击者。雷狮一手搭在锤柄将武器扛在肩上,头巾随着身边细小的电光不安分地飘动,见到安迷修抬头便从石上跃下到他前方。

一瞬间安迷修感到周围的空气都随着对方出现而变得狂暴起来,手中冷热流锋芒内敛却压下电弧不能靠近分毫。

海盗团其他成员依旧在那块岩石靠后一点的地方,不明白雷狮的意图只习惯性觉得没什么好事。不速之客毫无被抵制的自觉,一步步走近警惕着的骑士。

已经进入攻击范围了,安迷修双腿分开半步剑锋虽未前指却是起手的架势,面对这位随性捉摸不透的恶党不敢有丝毫松懈,谁知对方会不会随时抡锤砸过来。哪知雷狮边走边散掉了原力武装,本着不攻击手无寸铁之人的骑士道,安迷修还是暂时解除了攻击的姿态,任团长大人就这么大摇大摆走到了他面前。

太近了。即使没有战斗这个距离也让安迷修很不习惯,更何况是压迫感极强的一个人。雷狮就站在他面前,两人之间的距离还不够他的剑长,那双紫色的眼睛也带着电光,如磁石一般吸引着他的视线。

皇子殿下终于舍得停下脚步,饶有兴趣地盯着面前的人思索了一会儿开口:

“安迷修,我来通知你一件事。”

“我想跟你谈恋爱。”

雷狮满意的看着翡翠色的眸子中透出“你疯了吗”这样的信息,全当夸赞收下勾起嘴角,笑中还夹杂着一丝挑衅。那颗虎牙刚好露出一个尖在嘴边,语调平淡毫无诚意的疑问句分明显出不容拒绝的态度。

“你的意思呢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转换位面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Character 2

“喂!”

安迷修回过头,雷狮从一棵大树后面走出来。看到宿敌第一反应便是冷热流架在身前随时准备出手,但对方似乎难得不是来打架的,尽管雷狮一只手背在身后——不可能是握着雷神之锤,藏不下,他也不是个会隐藏的人。

周围看不到其他海盗团的人,雷狮朝他走过来时略有一些别扭。因为一只手始终背在身后,又不得不用空出的胳膊拨开及腰的绿色植物,这让安迷修更加好奇从来不会遮遮掩掩的三皇子倒底藏着什么东西。从树叶间透下的阳光打在白色头巾上显出柔软的质感,金色照在耳尖几乎透明,也隐去了一丝不同的颜色。

安迷修眼中闪过困惑,这样的雷狮不去故意彰显锐利的棱角,力量转为了年轻的朝气,耀眼而纯粹。他不由自主压下了剑尖,等着恶党大概又是一次心血来潮的游戏。

雷狮在他面前站定,浅浅地调匀气息不让对方察觉。一直背在身后的手终于舍得伸出在安迷修面前。

那是一束粉色的玫瑰,还带着未被蒸干的晨露。茎的下方用紫柚宽大的树叶包裹起来不至被刺扎伤,有些笨拙的手法显出这是主人亲手完成而非用积分随便换来的商品。沁香的花瓣把气氛晕成相似的颜色,安迷修就算再怎么迟钝也察觉出来了不一样的情绪。

面前的人摆明了姿态这束花是要他亲手接过的。视线再度转移到递花的人脸上,再好的阳光也挡不住那人透出的绯色。这颜色比玫瑰漂亮多了,安迷修想,转而又为自己的想法而惊骇不已。

雷狮心里有些紧张,这可不是宫廷宴会上随手拉个不过一支曲子的舞伴,这是与他要彼此追逐、对抗以及陪伴一声的,宿敌,和恋人。他总算还是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,在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接过那束花时放松了声音说到:“安迷修,我喜欢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没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2是卡米尔给雷狮出的主意,送一束花去表白。奈何军师也还是个小屁孩,能想到玫瑰代表爱情却想不到倒底是否合适(安迷修收下一束粉玫瑰估计内心也是别扭到崩溃的),但是谁在乎呢,在一起就好了。

好了现在告诉我,哪个更适合雷总谈恋爱!!!一路狂霸拽下去还是年轻反差嫩一下?(崩溃中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1 )

© 笑做人间风流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