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做人间风流客

好记的名字

【王肖】带你去看星星(Don't trust me 番外1)

(超短…)
肖时钦没有想到,王杰希说的是真的带他去看星星,飞在天上。
灭绝星辰在夜空中滑过一道绚丽的弧线,下面是墨绿的山,略高且绵延,山上不见人家,之后整片的山林,不知是什么树,温带的季风自由的穿过一山的树,谁知落叶多少羞花几何。抬头,就在他们正上方和眼前,就是深蓝星空。天鹅绒的幕布上撒了一片的碎银,星星点点,闪闪烁烁,唯不见月。黯月繁星,林海声声。
两人坐在灭绝星辰上,并排着像坐在天台的栏杆。王杰希控制着放慢了速度,他们的位置在动,周围的星星也在动。肖时钦每次总觉得这个时候他就是这里的国王,星辰都任他摆布。王杰希不知是猜出了他在想什么,当真就借着灭绝星辰舞出一串星星飘在他们周围。肖时钦紧紧环着他的腰,习惯了闪影的封闭式操作他总怕自己掉下去。王杰希倒是很乐此不疲,他回头看着肖时钦:“现在你可以告诉我,当时你是怎么确认我是真人的吧。万一要是错了,你可就再也见不到我了。”
肖时钦也转头去看他,突然就笑了出来,却不说话。
怎么认出来的呢?肖时钦看着王杰希的眼睛。应该说,怎么会认不出来呢?
人造人就算会和你一样笑,一样看着我,一样变魔术,但他笑起来不会像你一样自信又透着谋略,他看着我也不会像你一样温柔却又像个孩子,他即使打法可以变魔术也不是微草的队长联盟的魔术师。
所谓的人造人,本来就不是你。
王杰希看着他只是笑不说话,低头眨了眨眼与他对视。肖时钦一下就有点脸红。他们彼此的脸印在对方的眼眸中,又被收入对方的瞳孔。这样交相呼应,两人的视线在呼吸一般。
王杰希的一双绿眸中是一片比天幕上更璀璨的繁星,闪耀不输日月分毫。
肖时钦的眼底就是那一片夜空,深蓝的,柔和的,又玄妙的,比海还要广。
他们整片天地之间相互亲吻,平和却又火热的。额头,眉眼,脸颊,耳尖,嘴唇,脖颈,手指,火热在夜空下大胆的绽放。肖时钦突然觉有些缺氧,他搂紧了王杰希,在人颈窝咬下一个小小的痕迹。
王杰希拉住他的手,随手一挥又让精神力洒出一片闪烁的星光:“说了带你来看星星的,又走神了。”
肖时钦对着他的脸笑,视线直直的碰在一起,没有火花却融在了一块,彼此渗透进对方的视网膜印入脑海:“我不就在就在看星星么?”
你是我眼底不灭的星辰。
你是我眸中永恒的夜空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笑做人间风流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